Tuesday, February 9, 2010

被缠上了==''

看到标题很奇怪吧,说来话长,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
话说,我阿姨在家里教一位小朋友陪读,
然后呢,我就因为没事做找事做,讲故事书给她听,
我讲故事不好听,可是她觉得很好笑,说我一下大大声,一下小小声,很好笑 =.=
今天呢,当阿姨在煮饭时,那位小朋友就来吵我了,一直碎碎念,要我讲故事书给她听,
很惨,假装不答应她看看,她竟然装可怜,闹别扭,还用故事书砸我,
这么小就这样了啊,晕掉,我投降 ><
想不到我这么有魅力。。。可是为什么是小朋友,啊!!!

3 comments:

  1. 下次遇到我
    也要講故事給我聼哦^^

    ReplyDelete
  2. 哈哈!你是小孩子哦~

    ReplyDelete
  3. 就只有小孩子才可以聼故事?
    誰叫你講故事這麽好笑
    一下大大声,一下小小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