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周记

哈哈哈哈!又到了更新时间~
友人所写的日记感言,让我手痒来写篇周记感言~
从小到大我都没有写日记或周记得习惯,直到中学被学校逼口供,需要每星期交周记给班主任。
我写的周记,大大小小都是废话连篇,没有花心思去写,写的都是关于在学校里发生的事物,例如某某人被某某人作弄之类的 ,是没能敞开心胸的关系吧,写的周记都很少关于自己内心所想的,我想中学的时期,应该没有人会在周记里传达自己的内心给班主任知道吧,男生应该也不怎么会吧(不是性别歧视><),至少跟班主任的感情很要很要好那才会吧。

周记,我只能把它当成是应酬班主任的东西,我的周记已经不见踪影了,没有当年不小心留下的证据,哈哈!阿铭,你把它烧掉了吗?哈哈哈哈!

我所注意到的,想要记下来的事物,我都历历在目,所以我不认为周记能唤起我的回忆。
那些改变我对事物想法的事件都已经深刻烙印在我脑海里,铭记于心~
反之,那些我不曾感兴趣的事物,我一点印象也没有,也不需要去可以写下来好方便回忆。

就如友人所说的,写日记是优良的活动,我也赞成。
所以,请不要听我废话。哈哈哈哈!!!

这个现实的社会已经被一张一张的纸所围绕,钞票,文凭,考试纸 ><

原来,上上上上期之主角有来看看,却不留下痕迹,哈哈哈哈!!谢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