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随笔

如果这世界上没有如果,那这句话已不复存在。

我不介意我在你的左边或右边,前面或后面,我只在乎你能感受到我的存在。

草食男!反扑吧!!!哈哈哈哈~

我只是太寂寞,寂寞到无聊,无聊到没事做。

想要大醉一场,让自己清醒清醒!!!

想淋一场大雨,让自己冷静冷静!!!

想对着天空呐喊,释放压抑着的心情!!!

想找个人聊聊,却只找到镜子李德自己!!!

想找个人谈恋爱,却还没能遇上对的人!!!

想去睡觉,却想着某些事!!!

徘徊在该与不该,对与不对,我迟疑着,没能做出决定。。。

随便了,随便了,随便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