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我不会爱

哒啷哒啷~又到了更新时间,因为最近考试接踵而来,所以没空~

我不会爱,萧敬腾的新歌。
三角恋,是单恋还是被劈腿,错综复杂的恋情,是自愿退出,还是没了感觉。
我不知道,哈哈哈哈!没仔细去听,听了一遍就不想听了 ><

我不会爱,因为在我的世界里,我不曾亲口对任何人说过“我爱你”这三个字。

我不会爱,因为爱得太深,放得太重,会让人无法自拔,伤得更重。

我不会爱,因为我是一个替补,正选出场时,我就必须下场,再也没机会出场。

我不会爱,因为夹杂在人群之中,我们的关系,是如此的疏远,却又是如此的微妙。

我不会爱,因为在你受伤时,我不会,我不会出现在你面前,因为你不需要我。

我不会爱,因为白开水和面包,我只能给你白开水,却不是你要的面包。

我不会爱,因为我不会甜言蜜语,把蜜蜂蚂蚁都找来。

我不会爱,因为我总是把爱看得太肤浅。

我不会爱,因为,我,不会爱。

哈哈哈哈!!!大功告成~

好像写到太沉重了,大家不要被我影响!哇咔咔!!!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