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初恋-初吻

嗨!!!大家好,哈哈哈哈!好久不见!!!lol
这是我的新部落格,因为一直有人问我几时开放部落格,我没打算开回去,想开新的。
哈哈,期待我的部落格叻,有空的话,我会写一些我的感觉,想法。

初恋
我的初恋,来得快,去得也快。
六年前的一天,四十多封简讯后,她变成我的女朋友,够闪电吧。
三个月后,我失恋了,哈哈哈哈。讽刺!
我喜欢回忆,却不喜欢念旧。
因为我觉得那对现在的另一半不公平,虽然现在我还是单身 =.=
你告诉我,你喜欢下雨天,因为你会想起我。
所以现在下雨,都害我一直记着那句话,“因为我会想你!”,可是我不想你sorry ><
我喜欢喝茉莉香味的绿茶,因为你说你喜欢,所以那之后的绿茶销量都很好,喝着喝着就喝上瘾了,戒不掉,已经变成我喜欢的饮料。
我不懂浪漫,所以试着挽回的那晚,我在你家附近点了用心型排成的蜡烛,想挽回一切,却已经太迟了。
谢谢我的初恋,让我懂什么是爱,让我知道我不够成熟。
想回忆一下,所以写了这些。哈哈哈哈,别太在意,回忆罢了,不是念旧。
有人说我不长情,呜呜~冤枉啊!
我来解释一下,从前喜欢的人或事物,如果继续喜欢的话,会让自己伤心,继续长情,那是自虐。


初吻
我的初吻,被我生命中的第一个女人给夺走了,她是——我妈妈,哈哈。嗯,这个不可以爆太多料,哇哈哈!

因为是第一篇,所以都有初初><
前天无聊没事做,喝了旧街场丝袜奶茶整晚睡不着,打了几篇部落格,笨蛋宽频公司害我等到现在才可以上网 Orz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