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巴士-蛋糕

今天一大早搭巴士去学校,还没来得及站稳脚步巴士就开了,脑子里突然想到这个。。。

“那天我真的很像蛋糕吗?”你用你那大大的眼睛露出认真的眼神望着我。。。

我那天生病了,还记得是早上八点的课,我起床时整个人还懵懵懂懂,把蛋糕当早餐吃完后就去等那沙丁鱼罐头巴士。
上了巴士,病入膏肓的我还处在半醒状态,还没来得及站稳脚步,巴士开了,我也完了。
我整个身子冲向巴士座位,“劈哑。。。。。。”,糟糕,惨,无奈,尴尬写在我脸上,但我忘了你脸上应该比较惨吧。
嗯,在我发现我的手掌位置时,它已经在。。。一个无辜的女生脸上。大家都庆祝过生日吧,应该也有帮人庆祝过生日吧,知道寿星公寿星婆的待遇吗?对,我现在的姿势就像是在把蛋糕砸在那女生脸上。“对。。。对不起!”,迅速把手撤离以免祸及池鱼之殃 ><
“哦,没关系,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谢天谢地,幸好那女生的脾气还蛮好的。。。

那次邂逅,你我的初次相遇,现在我要回答你了。
“噗!我在吃蛋糕啊!你没看到吗?哇哈哈哈哈!”。“看我的厉害!!!知道孙悟空的痛苦了吧!嘿嘿!”几记五指山猛轰过来。我开始反击,“竟然把我当成猴子,蛋糕蛋糕!!!真好吃!”。我们又开始像小孩一样打闹着。。。

没有待续,懒惰写全部,其实是想不到要写什么,把它当短篇看 ><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翻印必究

4 comments:

  1. 有看没有懂...1st

    ReplyDelete
  2. 看了你的文章让我突然好怀念以前每逢有心事就回提笔..今天会有这个冲动是因为思念....刚刚面对痛失最爱的父亲那种心如刀割的感觉是是很痛.很痛...最最难挨的是一想到要跟老人家来通电话问安..可这刻才发现人已不在...那股无法按奈的伤心...思念更深..好想你呀...老爸...心狠痛..很难过....你还好妈?这使我每天都挂念的事...你还好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