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晚餐-巧遇

哈哈哈哈!我的新部落格只有两个留言!!!可怜到!!!
嗯,经过他人同意之后,本人决定再次写一写有关她的描写。
是谁呢?猜吧! :P
当故事来写,我的方式,嘿嘿!
很不凑巧的,当我们要出门吃饭的时候,俊仁醒了,所以大家决定等等他洗完澡再一起去吃晚餐。
为什么很不巧的?因为因为因为,我们延迟了吃饭时间,赶上了遇到本篇主角的时机。哈哈哈哈!
从路口看进店里,远远就看到她的身影(骗你的啦,不要相信),我是看到主角的朋友,知道主角出现的几率大到。。。!!!嗯嗯,所以我瞄了一下,宾果!!!
从戒掉排骨王饭店之后,晚餐时间再也不会时常遇到主角了,可怜 O.o。。。哈哈哈哈(我故意的!!!!)
怎么说呢,本来不想深刻描写的,因为现在很无聊 ><
主角身材瘦小,声音小而温柔(嗯,故意的!啦啦啦啦!:P)
头发搭在她小小的肩膀上,煞是可爱(我要吐了 O.o),我写不下手!!!
嗯,很好!主角的背向着我,她应该不会看到吧,我心里想着,千万别看过来,我会害羞 -.-"
跟她打招呼?不要跟她打招呼?不要,傻了啊,过去会变成 ang gu kueh!!! (-___-)
等吧,就先等你看到我。很快的主角要走了,我赶快拿手机来按,这招绝,哈哈!
不要看到我,我尽量低头,转移视线,哈哈哈哈。心里明明想主角跟你打招呼,还装蒜 =.=
假装没看到,厉害!!!原来不只我会用这招,主角也会用。。。视而不见的原因都一样,一样奇怪 lol
不想写太多,有空再补充。
废话连篇,谢谢支持。
请主角留言 :)

5 comments:

  1. 看不懂你这么错综复杂的故事,果然厉害.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2. gd story! haha.. "再次写一写有关她的描写" means got write b4 oh? let me c c neh.. i oso curious about the 主角. haha :P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阿明终于认真写留言了 lol
    错了错了 ><
    我没写过主角的故事,再次=在此 lol zzzZZZ Orz
    下次,下次。。。下次再写一些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