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双亲节-酒-乌云密布

双亲节

很多人,都喜欢在特别的日子感恩。只有那些日子,才学会感恩,哈哈。平时做了应该做的,那就是给爸爸妈妈最好的礼物,只是那天要勇敢把对父母的爱表现得多一些出来。我的遗憾,是跟父母的沟通,都围绕在学业与健康当中,我的内心世界,却因为有一定的代沟,无法好好沟通。哈哈,其实,没有人知道我的内心世界。。。lol




其实,我不太会喝酒,也不是很喜欢喝酒,在高一失恋时学人家借酒消愁(白痴 =.=)。我大多只喝啤酒,啤酒有点苦,喝了很多气会很涨,所以不喜欢。我只喜欢一点high的感觉,声明啊,我不是酒鬼,也不常喝酒,只有朋友聚在一起想喝的时候我才喝的,喜欢那感觉,意识清醒,却敢做平常都不会做的事,当然不是坏事=.=
不喜欢喝醉,因为那感觉很不好,吐了还好,没吐就要你好受><


乌云密布

爱情观篇-我看着天空那朵乌云,随着风朝我的方向飘来,不知不觉我头上的那片的天空暗暗的,下雨了,雨滴拍打在我身上,我突然觉得,云就像一样东西,当它飘来时,你不知道它已经在你身边,围绕着你,这是爱。

温馨浪漫篇-我们望着天空那朵乌云,它随着风朝我们的方向飘来,你和我打赌不会下雨,我坚持一定会下雨,你却坚持要我不带伞,嘀嗒嘀嗒,我们站在雨中,“都说了会下雨了,现在你淋湿了,感冒了怎么办”我说着。“虚。。。”你把食指靠在我嘴唇上。那天,是你故意让我不带伞,“这是。。。啊。。。楸!!!浪漫”。
p/s: 虚构的,哈哈!那叫自虐。 lol

满天星斗篇-我看着天空那朵乌云,随着风朝我的方向飘来,突然眼前一黑,星星一直出现。。。“先生,刚才送你来医院的那位好心人说你被人用麻布套着被人群殴哦。”zzzZZZzz

倒霉篇-我看着天空那朵乌云,随着风朝我的方向飘来,不知不觉我头上的那片的天空暗暗的,我的头上怎么湿湿的,用手去摸一摸头,怎么不像雨,黏黏滑滑的,习惯性的把手往鼻子靠,$#%&#%^%$,我望着天空,一只乌鸦展开翅膀在奸笑着。

又是因为无聊,所以写了这篇无聊的部落格,请见谅 ><

5 comments:

  1. haha..gd gd 乌云密布funny xia. i like to drink wine oso ler..haha.. b the 1st leave the msg..haha

    ReplyDelete
  2. 嗯嗯,rabbit 第一!!!初次夺冠,恭喜恭喜 lol

    ReplyDelete
  3. 仍然榜上有名。。。屹立不倒!!!

    ReplyDelete
  4. hahahaha...thanks ah me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