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睡不着

哈哈~没睡意,开始了无聊的沉思。。。

我想家了,我要回家,我想爸爸妈妈,我哭了,又哭了,太久没哭了,哈哈~

这次不是为什么,而是想念爸妈,然后回想到小时候,妈妈教我念书写字的情形,教我马来文,还好有妈妈。。。

现在呢,爸妈老了,是时候退休了,我的年底台湾旅行,是不是也该搁置一旁。。。

快毕业了,我知道爸妈希望我在他们身边,陪着他们,我了解。。。

我呢,想赚多点钱,早点退休,却又想同时有时间陪着爸妈。。。

该怎么做?我不知道~

2 comments:

  1. 世上只有爸妈好~

    ReplyDelete
  2.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冲进tzl的怀抱。。。幸福不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