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排队

哈哈哈哈!!!我来了~~~

今天的题目是排队~排队的意义~哈哈哈哈!!!

你在排队,我在排队,他也在排队~

什么东西能让你我他如此着迷?

排好了队,轮到你的时候什么也没留下,会怎样呢?

难过?因为得不到想要的。。。

叹气?因为自己没做好准备。。。

快乐?因为放下了心中的束缚。。。

在排队的时候,你是否也看着其他位置,好让你能快点达到你要的。

在排队的时候,你是否也想过插一插队,至少轮到你时还剩丁点你想要的。

排队等车,排队买东西,排队等。。。我也在排队吗?

爸妈来电,嘘寒问暖,H1N1极为严重,照顾自己,老爸延迟退休~

3 comments:

  1. 你越写越有哲理了@@继续NO.1!

    ReplyDelete
  2. 哲理???不不不。。。感觉上另有玄虚~~~No.2

    ReplyDelete
  3. 哈哈~哲理,只是刚好有人给我题目~
    玄虚~嘘。。。这是秘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