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回家

嗯,我要回家了!哈哈哈哈!!!
本来打算去槟城的,后来想想,槟城,随时都可以去。
爸爸妈妈,当然比较重要,一把年纪了,儿子两个月都没回家,好像有点。。。哈哈哈哈!!!

两个月了,刚打电话回家,妈妈说,已经把床单洗过,买好菜等我回家。
动作这么快,我只说过我可能会回家,一定是太想念我!!!哈哈哈哈!
马上打消去槟城的念头,回家咯~~~家家家!!!耶~

6 comments:

  1. 家是一个圆~永远的团圆~

    ReplyDelete
  2. ur mum so nice!~
    when bk home o? national day?

    ReplyDelete
  3. 哈哈~我竟然不知道你又写部落格的习惯...
    哈哈~我是steven~
    真的好久不见了~
    别来无恙吧~
    呵呵,你什么时候回去呢?

    ReplyDelete
  4. walao, didnt find me out.
    i am in rengit lo...
    go taiwan in sept.
    sms me ya...lol

    ReplyDelete
  5. yalo yalo
    didnt find me out also
    go sg this coming sunday
    sms me ya

    fern siang,
    you go tw? in sept o
    i already knew abt that lo
    when will you ba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