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无聊~哈哈

之前刚看完一部有关钻石的电影,之后想着钻石为何价值连城 ><

因为矿工的辛劳?
因为钻石钻石很漂亮?
因为钻石能够作为首饰?
因为钻石能作为防弹玻璃?
因为钻石是世界上最硬的物质?
因为只有钻石能来切割钻石?哈哈
因为钻石能够满足人们的虚荣心?哈哈哈
因为世界上的人都认为钻石很值钱?哈哈哈哈
钻石不就是透明的石头吗?不就是人们所谓的碳元素所构成的物质吗?


爱琴海。爱情海

我的心,随风飘,飘啊飘,飘到海中央。
你的心,随风飘,飘啊飘,飘进我心里。

4 comments:

  1. 哈哈.这次是无题啊?你看的是Blood diamond吧?第一名还是我=>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忘了放题目!!!补上了~
    那部戏是Flawless,是部旧戏~哈哈

    ReplyDelete
  3. 这部钻石的电影我也是刚看...
    不过我是400人一起看...haha...
    在饥饿30营的时候...
    没什么大场面的电影,就因为他是有故事的,激励人的...
    百人一起看的,饥饿30营要表达的..
    所以显得这部电影价值连城...
    w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