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昏昏沉沉

哈哈哈哈!哈喽!!!久违了,这两天翘了课,爽!!!!

嗯,严格来说是我生病了,怕传染给别人 ><

昨天去看了医生,谢谢素贤载我去看医生~

到我进房看诊了,医生很好,我一进去他就对我笑,看诊耗时前后不到五分钟。

嗯,领药处,医生开了四种药给我。然后,我就跟我的五十元大钞说拜拜,被敲诈了 =.=

吃了药,整个人像瘾君子一样,昏昏沉沉,沉沉昏昏,睡睡醒醒,醒醒睡睡~

一下发烧,一下退烧,一下发冷 T_T

刚吃药时不小心把那必须含在嘴里的药,吞了下去,啊!!!

像两枚二十仙硬币重叠在一起的药片,就这样被我吞了 ><

H1N1横行,大家保重~

2 comments:

  1. 病了就应该打球,打到虚脱就会好,傻佬!!!no.1!!!

    ReplyDelete
  2. 羡煞旁人,尤其小戴

    ReplyDelete